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那比餐坊 親子用餐首選

帶小朋友上館子,最怕他們太high,吵得隔壁鄰桌不開心,老闆也很為難,這些年來全家出去吃飯,我總得慎選餐廳,歡迎小朋友光臨的是首選,當然食物也要合小朋友的胃口。周末我們來到大直的nahbee那比餐坊,這裡的義大利麵、炒飯和麵包,都是料多味美,而且分量很足,完全能滿足正在「轉大人」食量很大的小男生。

搭配著油醋蕃茄和黑橄欖的麵包一上桌小朋友就爭先恐後的搶著吃。
那比開在實踐大學商圈裡的小巷弄已經十多年了,招牌很小很不起眼,不仔細找可能很難發現。店長表示甚至有客人說,住在大直20多年,直到最近才發現這家餐廳,但也有不少外地客,包括有遠從桃園專程過來吃飯的客人。
老闆吳先生出自餐飲世家,曾擔任君悅飯店凱菲屋西餐廚師,專研各種西式料理頗有心得,他的哥哥則在基隆路上開窯烤餐廳,吳老闆多年前曾在大直開過另外一家餐廳,目前專心經營那比,由於廚師就是老闆本人,因此餐點的口味頗能維持一定水準。
麵包搭配番茄、黑橄欖 有地中海fu
那比的餐點以異國料理為主,包括義大利麵、炒飯和排餐,麵類、飯類套餐價格約250-300元之間,排餐600-800元,套餐內容包括主食、湯、麵包和飲料。相當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麵包,不像一般西餐的麵包是搭配奶油,在「那比」只要是點套餐,每一份麵包上桌都搭配一小碟油醋番茄和一小碟黑橄欖,熱騰騰的麵包配上番茄和黑橄欖,除了質感提升之外也很有地中海料理的fu。
我們家的妹妹食量小,我通常幫她點一套100元的湯加麵包,她喜歡把麵包撕下來,一片一片沾著濃湯吃,一口氣吃兩個圓麵包不成問題。
鮮蔬鴨胸炒飯 爽口開胃份量足

香鹹可口的鮮蔬鴨胸炒飯是兄弟倆的最愛。
兩個小男生最喜歡吃這裡的鮮蔬鴨胸炒飯,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面有西生菜和切成條狀的鴨胸肉,灑上黑胡椒,既爽口又開胃,尤其是滿滿的一大盤,很能滿足正在發育中食量變大的哥哥,以及愛吃飯的弟弟,是我家每次來那比必點的一道菜。
喜歡蔬食的我,特別喜歡橄欖油蔬菜麵,我必須承認,因為怕胖我比較不喜歡白醬、青醬或番茄醬口味的義大利麵,通常我去餐廳吃義大利麵,只點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,這天我點的橄欖油蔬菜麵有蘆筍、青花菜、櫛瓜和菇類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最重要的是最近颱風豪雨成災,菜價貴的不得了,趁機補充一點纖維感覺也相當不錯。

肥美多汁的橙汁鴨胸。
想吃肉的時候,我就會點法式橙汁鴨胸,切得厚實的鴨胸肉,搭配薯泥和甜滋滋的地瓜,擺盤精緻,能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,最重要的是一套300元,在台北市這樣的套餐價位還算親民。

【nahbee那比餐坊‧延伸訊息】
地址: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00-21:30
電話:02-25339567


全文網址: 巷弄內的美味 親子用餐首選 - 店家傳奇 - 非吃不可 - udn消費流行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00587#ixzz2JFOMOfMh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